写在前面---关于燕楠酱

大家好,我是燕楠酱,94年妹纸一枚,励志走遍世界,原创视频旅游博主,与你一起吃吃吃逛逛逛玩玩玩!
另外欢迎小伙伴们订阅我的B站频道,燕楠酱的全部行程和旅行见闻,都通过拍成Vlog分享出来了呦,希望能对大家的旅程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如果大家喜欢我的视频,记得订阅、收藏、投币、弹幕、评论的流程走一波哦,谢谢大家,爱你们,么么哒~!
旅行视频持续更新中(每周四更新),跟着燕楠酱一起走遍全世界哦~!

关于机票

机票从网上订的,选择了泰国狮航,西安直飞曼谷,不过是超级红眼航班,凌晨1点35分起飞,当地时间4点30分到达,飞行时间大约4个小时,狮航的飞机很小,座位间隔也很局促,乘坐还是非常熬人的,每个人前往曼谷单程票价是535rmb,不过相对于亚航的好处在于狮航的票价是自带20kg免费行李托运的,不像亚航还需要单独购买,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遇到了旅行团,跟我们乘坐同一班航班,但是他们的机票只有15kg的行李额~另外如果选择吃飞机餐,记得提前到官网预定,在飞机上直接购买的话,不一定有,只能选择方便面~

关于落地签

为什么要办理落地签?主要原因是:

老吴护照上的出生地是新疆,结果泰国领馆不接受出生地或者签发地为新疆的中国公民办理签证,只能选择落地签,希望最近有泰国出行计划的朋友,要格外注意一下哦,免得影响行程。

落地签流程

首先是需要准备的材料:1、护照(有效期大于或等于6个月);
2、2寸白底照片一张(没有提前准备的话也没有关系,入境处旁边有自助拍照机,价格是100泰铢);
3、机票及酒店行程单(最好提前打印出来,因为国内出境换机票的时候也要看);
4、飞机上发的出入境卡(填写好的,落地签后记得保存好出境卡,不然出境的时候很麻烦);
5、每人不少于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的现金(随机抽查,一切看脸)

然后是落地签的费用:
我们走之前做好功课落地签是2000泰铢,到了曼谷办理落地签的地点,你就会发现什么叫做人山人海,连快速通道交2200泰铢都排满了人,在我们后面排的一对中国情侣他们找了机场的工作人员每人2300泰铢插队办理,但其实我们乖乖排队只比他们慢了2分钟,所以大家如果碰见这种落地签高峰就只能心态放平和,慢慢排队吧,我们这次办理落地签大约用了2个小时。。。
来感受下落地签的排队盛况
我们还碰上了一个阿三旅行团。。。。。。海关处等都不让拍照,只能偷偷拿手机摁两张~

曼谷初印象——“堵城”

在经过2个小时的排队等待办理后,AM6:30终于完成签证顺利出关,提前从网上预约的接机司机耐心等待,碰头后出发接我们去酒店,结果一出机场就碰见了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曼谷大堵车,本来20分钟的车程硬是堵了我们两个小时才到达,要知道这可是早晨7点左右啊,还没有到高峰期。。。。。。

直到亲身经历了,才明白为什么好几年的“全球堵车城市排行榜”曼谷都居首位,不愧是真正的“堵城”啊!要知道曼谷的人口大概是1200万人,但是到2017年的数据,机动车登记在册的大概达到了3700多万辆,城市道路增长和基础设施建设已经远远跟不上机动车数量的增长了,你问为什么车这么多?因为曼谷买车非常便宜,首付大概只需要15%,所以每家每户有3、4辆车是很正常的;另外曼谷好像对于路边随便停车并没有什么监管措施,所以经常可见路边停满了车辆,影响了通行~要想避免旅行中不少时间被堵车浪费,那么如果乘坐除了公共交通以外的交通工具,要记得曼谷的交通高峰期,尽量错峰出行,总的来说曼谷的繁华路段,基本是全天候堵车的~其余城区路段早高峰大概是7点半到10点半,午高峰大概是12点到2点,晚高峰大概是下午4点到晚上7点半~
不过有意思的是,曼谷的司机们倒是耐心挺好的,估计也是堵车堵习惯了~很少鸣笛,即使很堵,如果前车打灯变道,后车也会让行,后来跟一个当地司机聊了几句,他说本身堵车的时候大家就都已经很累很烦了,如果堵车的时候摁喇叭或者抢道插队,估计大家会下车打成一团~其实这一点,真的挺需要国内司机好好学习一下的,文明行车,避免路怒症!
清晨就开始了堵车~~~
堵车真的是常态。。。
暹罗商圈周围的路段更是全天候堵车的
跟国内一样,摩托车也会到处乱窜~

漫游曼谷——交通

既然前面已经说了曼谷是世界第一大“堵城”,那么在曼谷溜达,最好的出行方式当然是公共交通了,曼谷的公共交通包括:公交车、公交船、BTS(轻轨)、MRT(地铁)、机场快线轻轨

1、机场快线轻轨SA City Line
往返于市区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全程总共8个站点,在Makkasan站可以换乘MRT(地铁),在终点站Phaya Thai站可以换成BTS(轻轨),如果你的航班是在素万那普机场降落,而且酒店离MRT或者BTS站不远的话,那么选择机场快线作为到达或者出发的选择是很不错的,价格便宜,而且节省时间。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样,飞机到达的是廊曼机场,如果要选择公共交通,只能乘坐A1或A2公交车,然后再转BTS或者MRT,真的费时费力,还是不要考虑公共交通了,从网上直接预定专车接送机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需要将堵车的时间预留出来,尤其是出发赶飞机,尽量早一些出发!
2、公交车
直接说结论,不太推荐在曼谷市区选择公交车作为出行方式,因为公交站点不好找,另外曼谷的公交车种类较多,线路繁杂,运行时间不固定,而且还避免不了堵车,除了你的时间非常充裕而且想以当地生活为主,那么公交车还是不要考虑了~!
3、MRT(地铁)
目前曼谷只有一条地铁线路,从Hua Lamphong站(华南蓬火车站)到Bang Sue站(邦苏站),换乘站点有以下几个:
Silom站,可换乘BTS
Sukhummvit站,可换乘BTS
Phetchaburi站,可换乘机场快线
Chatuchak Park站,可换乘BTS
要注意的是MRT换乘BTS或者机场快线的话,需要出站,因为不是同一家公司在运营。
从网上借用一张曼谷公共交通图(感谢原作者,侵删!),图中的蓝色就是MRT(地铁)线路
4、BTS(轻轨)
就目前而言,BTS车次多,覆盖站点广,票价便宜,运行速度快,是大家在曼谷市内出行的首选哦,选择酒店住宿也尽量离BTS站近一些,能免去很多出行的烦恼,不过在高峰期,BTS的拥挤程度一点不亚于帝都的地铁哦~
目前曼谷的BTS有两条线,一条从On Nut站至Mo Chit站,另一条从Wongwian Yai站至National Stadium站,两条线的换乘站在Siam站(暹罗站),无需出站即可换乘,很方便~
BTS的换乘车站:
Mo Chit站,可换乘MRT;
Phaya Thai站,可换乘机场快线;
Asok站,可换乘MRT;
Sala Daeng站,可换乘MRT;
Saphan Taksin站,可以从2号出口出去前往中央码头换乘湄南河公交船。
购票的话,既可以前往站点直接使用自售票机,也可以办理交通卡,我们乘坐的次数不多,就没有办理交通卡,直接用自动售票机购票的,操作很简单,有新、老两种自动售票机。
车站拍的BTS路线图,图中标着CEN的就是两条BTS的换乘站-----Siam(暹罗)站,浅绿色线路是Sukhumvit Line(素坤逸线),深绿色线路是Silom Line(是隆线)
这是老款售票机,从路线图上查询你所要前往的站点,然后站点前面的数字就是票价,点击售票机上的相应的价格按钮,就可以。
需要说明的是,老款售票机只支持硬币,没有硬币的话可以前往站点问讯处兑换
这是新款售票机,操作逻辑大同小异,只不过变成了触屏选择要去的站点,另外除了硬币,还可以接受20、50、100的纸币,比老款要方便,不过不是每个站点都有
5、公交船
如果你安排去大皇宫、湄南河周边等游玩,那么乘坐湄南河上的公交船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另外去考山路的话,也可以考虑乘坐公交船前往,因为考山路并没有很方便的公共交通可以直达,不过这次我的行程没有坐公交船,所以没有太多发言权,留给以后再补充吧~
说完了公共交通,再说说其他的交通方式:包车、出租车、UBER或GRAB、突突车
1、包车
现在因为国内电商的发达,其实从网上直接预约包车倒也是省心省力的一种方式,一般曼谷市区包车是按小时计算,不过大部分时间因为堵车的缘故,很可能时长不够用,而超时的话,可能要付200-400泰铢每小时的超时费用,所以单纯在市区出行的话,包车不太推荐,不过要去曼谷周边的话,倒是可以选择,像我们这次就选择包车前往美攻铁道市场和水上市场,比参加一日游要自由的多。
2、出租车
曼谷的出租车实在是不推荐,因为大部分的出租车面对游客都不愿意打表,即使上车前询问是否by meter,大部分司机都会拒绝,坚持所谓的一口价,就算同意打表,还要提防绕路。。。。。。
3、UBER或者GRAB
网络专车UBER或者GRAB是非常推荐的一种出行方式,两种软件都可以,注册也简单,使用泰国当地号码即可,叫车方便,绝大部分司机都会主动联系,服务态度很好,价格也透明,APP上显示多少就是多少,实时导航不存在绕路的问题,下车时直接现金支付即可,我们在泰国,除了公共交通,主要就是使用Uber或者Grab的,很方便,两种软件大部分时间相同路程价格一样,不过有时候不同,叫车前可以都看看对比一下,推荐给大家!
4、突突车
嗯~每个突突车都有一颗赛车的心,作为泰国最有名的交通工具,可以体验下在车流中狂奔的感觉,很多时候出了BTS站,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又不想步行,那么打辆突突前往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一定要记得狠狠砍价,现在的突突车司机,要价比出租车还黑!

漫游曼谷——住宿

曼谷的住宿有非常多的选择,从民宿到豪华酒店应有尽有,无数的选择中总能挑选到你满意的住宿,燕楠酱觉得在曼谷挑选住宿,在确定能承受的价格范围后,主要看你旅行的目的,比如购物肯定是住在各大商圈周围,比如老司机,那就住在NANA或者素坤逸33巷或者帕蓬等红灯区周围~
我们的目的是吃吃吃逛逛逛玩玩玩,所以住在了素坤逸55巷,也就是曼谷的日本街,周围日料那是相当多啊,还有不少特色咖啡店,在booking上对比了几家酒店后,最终选择了Grand Centre Piont Sukhummvit 55酒店,泰国本土5星际连锁酒店,价格便宜,行政套房900RMB左右/晚,出行还算方便,离BTS Thong Lo站步行大概15分钟,懒得走路的话酒店也提供往返于BTS站的免费接驳车,每20分钟一班,酒店开业不久,各类设施都很新,服务态度很好,酒店5楼有Let`s Relax SPA,如果约了他家的SPA的话,住这就非常方便了,房间内设施不错,电动窗帘、智能马桶也是标配,有免费的mini bar可以使用,缺点嘛,因为我们这次住的楼层较低,11楼,楼下对面就有个夜店,所以晚上能听见夜店的声音,唉,隔音还是差了些啊,不过不影响睡眠,选择这家酒店的朋友,建议选择高一些的楼层,应该会好很多~总的来说,这次的酒店还是值得推荐的,性价比很高,住了4天也很满意~
这张酒店外观图是从booking上偷来的~
房间内的都是我实拍的了,因为是行政套房,所以有客厅,这个套房的面积还可以,酒店介绍是72平米
客厅拥有大面积落地窗和电动窗帘
床是2米2的,枕头舒适,床垫很软,老吴喜欢硬床就说睡的不舒服,我就很喜欢软床,越软越好~卧室依然有电动窗帘

漫游曼谷——吃吃吃

旅行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当然是吃吃吃了!不管去哪里,吃到好吃的食物,都是一件让人最开心的事情,下面燕楠酱就总结下这次在曼谷的吃吃吃的经历,有推荐也有吐槽,当然也有个人喜好~
因为这次的酒店就在日本街,那就从日料开始吧~
1、Shin日本料理
选择这家店倒不是因为看到了推荐或者攻略,而是因为这家店就在我们酒店的斜对面,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尝了尝,结果味道还可以,价格也不贵,他家的拉面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2、IZAKAYA NIIGATA
这家店要推荐一下,门头很不起眼,依然在素坤逸55巷中,味道很正宗,比上面那家要强不少,店里基本没有游客,都是周围的日本人,所以泰语很少听到,反而是日语此起彼伏~价格依然便宜,如果在附近住的话一定要来尝试一下,不会后悔的~
3、KOSI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这是家韩国烧烤自助,是我们在素坤逸55巷瞎溜达时无意间发现的,强烈推荐下,首先价格便宜,299泰铢/人,自助不限量,2个小时,味道很好,店内基本没有游客,我们去的时候全店就我们一桌外国人,剩下都是本地人,我们是下午三点前往的,但是依旧人满,可见生意之火爆~位置嘛,素坤逸55巷星巴克前面的一个小巷中,还算好找
4、Baiyoke Tower(拜约克自助餐)
拜约克的自助餐是我们出发前就从网上订好的,价格169rmb/人,我们选择的是82层室内自助,这大概是目前为止除了在飞机上,吃过的最“高”的一顿饭了,拜约克塔是曼谷最高楼,酒店的18层、69层、75层、76层、78层、79层、81层、82层都是自助餐,种类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建议选择81层或者82层的,因为70多层基本都是旅行团接待的,同时时间建议选择下午5点-7点的场次,可以看到日落,吃完饭后可以去84层的观景平台,主要目的是看夜景,自助餐真的太一般了!如果单纯吃饭的话,这里真的不要考虑了,吃饭就当是看夜景附送的吧,也许只有抱着这个心态,才能接受这么难吃的一顿饭~~~~~
这就是拜约克塔,注意不要走到对面的拜约克彩虹酒店去了,自助餐在这个楼上,虽然是曼谷最高楼,但是周围的环境也太差了,跟小商品批发市场似的
去观景平台的时候看到的,貌似每年都举办爬楼比赛,黑叔叔们占据了奖牌榜的大多数~
也可以选择在81层室外用餐,但是价格就变成了320rmb/人,实在是性价比太低了。。。。。。
看看城市的日落还是可以的
82层的话人比较少,没有团客,自助餐种类还可以,但是味道真的太一般了,食材也一般
主要目的是看看夜景
5、TEDDY CASTLE主题咖啡店
位于素坤逸55巷的一家泰迪熊主题咖啡店,嗯,是一家能融化少女心的咖啡店,店内除了餐饮贩售外,还卖各类泰迪熊周边,2楼还有个小型的泰迪熊博物馆,价格还可以,主要是萌啊!要是带着妹纸来,一定要来这家店逛逛!
泰迪城堡
屋顶都是许愿瓶,老板叫它许愿瓶森林
萌萌萌~
6、MAE VAREE芒果糯米饭
这家店就在素坤逸55巷的巷口,名气很大,说是泰国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也不为过,从1987年开业至今,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另外据说还是陈奕迅老婆的最爱哦,以至于每次来曼谷都要到这家店吃吃看。即使是晚上了,店里人还是很多,所以买了份带回酒店吃,的确跟其他的芒果糯米饭不一样,芒果非常新鲜,糯米的口感非常棒,椰浆甜度正好,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推荐大家尝尝,芒果糯米饭虽然是泰国随处可见的小吃,虽然我已经来了3次泰国,虽然我已经吃了好多家的芒果糯米饭,但是这么好吃的芒果糯米饭我还是第一次吃到~!
有不少人到店门口合影留念
不仅卖芒果糯米饭,还卖新鲜芒果,都是店家精心挑选过的,的确个个都非常不错
因为店里人很多,就打包回酒店吃了,好吃!
还有在夜市的吃吃吃就放在下一章中吧~

漫游曼谷——逛逛逛

因为已经来了3次泰国,真的没有太多的购物欲,感觉能买的都已经买过了,所以在曼谷的这几天,只有去四面佛的时候顺道逛了逛21航站楼,本地人是不会来这里购物滴,而且这里也什么好买的,既没有什么大牌,也没有很有特色的小众设计品牌,也不知道这么多人来这干嘛,总的来说,这里不推荐,只是名气大罢了,不用来这浪费时间了!
门口的行李箱雕塑
喂喂,在指示牌中将香港和台湾单独放出来,而且和国家并列是几个意思??!!强烈谴责!
说实话本身不打算去四面佛的,结果老吴因为信佛所以坚持要去,第一眼见到,比我想象中的小不少,不过香火是真的旺啊,嗯,旅行团一大巴一大巴的前来,老吴没有提前准备贡品,于是在四面佛门口的小摊购买,所谓全套贡品竟然要1800泰铢。。。。。。最后选择了400泰铢的,只有4柱香和四个花环。。。。。。看来泰国这是把国内寺庙的那一套学去了嘛~不过据说四面佛是泰国最灵验的,也称有求必应佛,不过我不信佛,所以没有拜,拜了的朋友如果许愿实现了的话,记得要来还愿哦,四面佛后面就可以看到有人请着跳还愿舞的,而且还愿的人还不少,也许是真的很灵验吧~
美攻铁道市场和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之所以把这两个放在一起说,是因为如果安排行程的话,最好把这两个放在一起,因为——顺路,出行的话,可以报一日游的团,也可以像我们这样包车前往,价格是580rmb/8个小时,带水上市场的电动船票,跟司机约好出发时间,酒店等候,司机会安排好行程,还是比较省心的,但是建议出发时间最好7点以前,不然曼谷的堵车。。。。。。我们约的是7点半出发,结果到达美攻市场的时候,火车已经要开车了。。。。。。

1、美攻铁道市场
直接上结论,真的没什么意思,最大的看点就是火车出发时小贩们收摊的情景,但是除此之外,真的,嗯,没有了。。。。。。说白了就是小县城中的菜市场的感觉,脏乱差,鱼腥味环绕,唉,反正我们是去了就后悔了,还亏的我们那么早起床。。。。。。
为什么说约早去约好呢?因为像我们晚了点的话,想拍照连好位置都没有了,只能站在道口了。。。。。
不过火车是真的紧挨着摊贩们过去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路程2小时,看点30秒
美攻火车站
想不通人山人海就为了看个这玩意?
铁轨边的小摊
其实就是个菜市场~
美攻周围的街道
竟然还有个城隍庙
壮哉我大VIVO,正准备给泰国人肤色照亮他的美
泰国各地可见,卖的的是彩票吗?
小吃摊上的神翻译,于是我没敢上去问问到底是啥
貌似是周围最高的建筑
车站内部
候车的当地人,就在站台上吃饭~
庙宇当然是随处可见
2、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说实话,丹嫩沙多水上市场至少比美攻有意思多了,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完全商业化的地方,所有摊贩的东西价格贵的要命,能不买还是不要买了,如果真有入眼的,砍价大概是往25%上坎,也就是原价的1/4大概是合理售价,水上市场的船有2种,一种是手划的,一种是电动的,建议选电动的吧,至少有遮阳棚,有时候船家会停到他熟悉的摊贩那里,你不买他不走,没关系,直接说不喜欢就好了,还有比较有意思的是,有时候摊贩会直接拿长钩子把你的船勾过去,坐着船吹吹风,买买其他船上摊贩的小吃,也算是种有趣的体验,不过,这里依然不是来曼谷必去的地方。
码头接待处
内部休息区
看到密密麻麻的国内旅行商的标志,你就知道这个地方商业化有多严重了
我们的女船家,开船非常之彪悍!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
考山路和拉差达火车夜市

来泰国肯定要逛逛夜市,曼谷就有不少的夜市,而且各有特色,一开始其实我们最想去的是Art Box夜市,但是因为这个夜市每年开放的时间不定,很不巧的是我们的行程刚好和它错开,最终因为时间所限,夜市只去了考山路和拉差达火车夜市~

1、考山路
考山路是全世界背包客的集散地,除了夜市以外,路两旁还遍布着大量的廉价旅馆和廉价酒吧,所以老吴悠悠的吐槽了一句,说这更像是全世界屌丝的集散地,嗯,没错,除了中国游客大多只是来这里溜达溜达以外,基本上就剩下白皮肤的欧美屌丝们了,而这些背包客们并没有表现出多高的素质,也许是灌了太多廉价啤酒,所以夜深一点之后,就剩下醉醺醺的背包客们满大街喧闹着~
前往考山路,并没有直达的公共交通方式,从BTS出站后,需要搭乘突突车或者出租车之类的,不过如果你白天安排了大皇宫的行程,倒是可以坐公交船,从N13下船的话就可以到达考山路
考山路的椰子冰激凌还真的挺好吃的
来考山路就一定要尝试下露天足浴喽
著名麦当劳叔叔,以至于想合照都没有排上队
2、拉差达火车夜市

虽然名字里有火车,但是真的跟火车没什么关系哈,夜市位于Ratchadaphisek Rd,手机地图导航的话,输入Ratchada Train Market,推荐坐MRT(地铁)前往,到泰国文化中心站(Thailand hailand Cultural Center)下,3号出口出站,然后看到Esplande商场,进商场,穿过商场就能到达,说起来有点复杂,但实际上你只要能找到Esplande商场,就能找到拉差达火车夜市,不推荐打车,因为这周围是曼谷最拥堵的道路之一,MRT是最便捷的方式。
我们是乘坐地铁前往拉差达火车夜市的
到站后,从3号出口,也就是中国大使馆这个出口出去,本身想去门口合张影的,因为总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但是天已经黑了,想想最后还是放弃了
在曼谷发现大家在自动扶梯上,大部分人都很自觉的站在右边,让出左边给需要快速同行的人,这点跟很多发达国家一样,也许源自于从小的教育吧,感触挺深,泰国虽然经济上比我们差远了,但是在很多方面,我们要追赶的还有很多
这才是拉差达火车夜市的正确打开方式,想看看夜市全景的话,从Esplande商场上4楼,然后前往停车场即可
做工不错的面具,可惜太贵了
佛龛是哪里都有的
虔诚的人啊,你在许着什么愿望
点了一大份手抓海鲜,价格599泰铢,味道不错

漫游曼谷——撸狗的快乐一天

曼谷有多家动物主题咖啡厅,但是作为喜爱蠢萌汪星人的我来说,当然是选择去狗子主题的咖啡厅啦,目前曼谷的狗狗咖啡厅,燕楠酱比较推荐以下两家:
1、Dog in Town咖啡

在百度或者谷歌地图直接输入店名——dog in town即可前往,没有特别方便的公共交通可以直达,坐BTS的话,可以在Ekkamai站下车,然后打车或者Uber前往,店内有大概20只狗,种类比较多,从短腿柯基到二哈都有,店内消费跟曼谷其他的咖啡厅基本一致,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随意喂食店内的狗狗哦,另外狗狗们每天下午天气好的时候,会在店门口的草坪上进行活动
店在小巷子里,所以路边看见这个小牌子,跟着箭头方向拐进去就到了
进来后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店面,门口的草坪是狗子们的活动区域
进店的话是要脱鞋的
店内的电视会循环播放狗子们的基本信息
墙上有关于狗子们的名人名言,养狗的人应该都会挺赞同的吧
店员们对待狗子都非常友好和耐心,可以看出来他们是真心爱狗的
这家伙一言不合就到底装死,暴露癖~
于是就吸引了店里的所有小姐姐们
店里的生意很好,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没有座位了
小短腿们真的是萌爆了!
过了一会就开始了狗子们的户外活动
店员小姐姐的花臂很帅
这就是那个装死的家伙
店里的狗总共有大概20只的样子
2、TrueLove@NeverLand 二哈咖啡店

这可是一家地地道道的网红店了,老板因为特别喜欢二哈,干脆就开了一家以哈士奇为主题的咖啡店来接待所有喜欢二哈的客人,因为是网红店的原因,所以人非常多,采用的是门票制的形式,350泰铢/人,包含一杯饮品和一块甜点,每天有2场,分别是中午12点半至2点,下午3点半至5点,桌子坐满就不再放人进去了,因为需要排号,所以建议赶在开场前早点去哦,反正我们就等了将近2个小时~
直接导航turelove@neverland就可以到达,不过同样没有公共交通可以直达,可以坐BTS到ASOK下车,然后打车或者uber之类的过去,散场结束后如果没法叫车,那么提前20分钟给店员说,可以帮你约突突车拉你到车站,还是比较方便的~
招牌就是二哈~
不知道谁给二哈的嘴里塞了根烟~
场次安排和注意事项,不接待3岁以下儿童哦,想带孩子一起去的注意一下啦
票就是这样,三联的,入场点饮品时被撕掉了一联
第二联是甜品,第三联是入场和狗狗们玩耍
饮品和甜点真的很一般,不过来这的客人基本都不会在乎这个
店内还有各种二哈周边贩售,不过不便宜哦,我买了个小小的钥匙链,需要180泰铢
二哈的形象随处可见
这就是一会放狗狗们出来的场地
入场前会播放一段制作非常精良的宣传片,介绍了与狗狗玩耍时的各种注意事项,影片快结束时会有倒计时,倒计时结束的瞬间,狗狗们会同步从犬舍里冲入场地,时间配合的相当好
然后就可以各种撸狗了~入场是需要穿戴鞋套的,还需要洗手消毒
有奇怪的家伙混进来了,叫momo,据说是狗狗里面的老大~
二哈们果然很二!
老板上去驱赶都分不开~~~
蠢萌的样子~
其他一些混进来的奇怪的东西~
所有狗狗们性格都非常好,不用担心会出什么危险
想和二哈们合个影,刚开始的画风是这样的~
然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写在最后

4天曼谷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对于这个城市我还了解的太少,不过我还是深深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魅力,感受到了它的包容,我们的行程其实并没有选择大皇宫这样的代表景点,不过曼谷的4天依然玩的很开心,因为它的多样性,所以不管你选择如何安排自己的行程,相信都可以找到自己最满意的旅行方式。
如果你喜欢燕楠酱的游记,记得帮我顶帖哦,欢迎回帖交流,有问必答~谢谢大家!
谢谢途牛编辑的耐心审核~

本游记著作权归@燕楠酱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