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帮助中心首页

广发银行”E+盈”线上保证金操作流程

客人可办理以下3种业务:
  • (1) 仅存款证明
  • (2) 一金两用(存款证明+担保金)
  • (3) 仅担保金
仅办理存款证明操作步骤
1、客服在订单中添加了“在线担保”之后,客人进入会员中心的订单界面即可看到订单状态提示“在线担保办理中”,点击操作一栏下的“在线担保办理”,如图1所示:
图1
2、跳转到图2所示界面,点击右侧“直接办理”按钮
图2
3、跳转到申请人信息填写界面,如图3所示:选择办理人,身份证信息可输入(如订单出游人信息已填写身份证,系统可自动带出)。
图3
注:申请人名称必须与出游人名称一致,否则无法办理,系统会提示错误。如图4所示:
图4
4、如用户没有注册广发E+盈,则跳转到注册页面,如图5所示:
图5
5、点击上图中“下一步”按钮,跳转至客户资料完善页面,如图6所示:
图6
6、请点击上图中“下一步”按钮,跳转至设置登录信息界面,如图7所示:
图7
7、点击上图中的“提交”按钮,注册成功后,跳转到登陆页面,如图8所示,登陆广发“E+盈”银行:
图8
8、登陆后,跳出存款证明申请详情页面,如图9所示,点击图中“转入”按钮:

注:

  • 订单金额:需要办理存款证明的金额;
  • 账户余额:即客人从银行卡里转到“E+盈”账户里面的可用资金;
图9
9、跳出转账页面,如图10所示,向账户中转入须办理存款证明的金额 ,点击“下一步”
图10
10、跳出转入信息确认界面,如图11所示:输入手机验证码,点击“确认转入”
图11
11、转入完成后,跳转到如图12所示界面,点击“下一步”
图12
12、跳转至存款证明申请页面,如图13所示:请填写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图13
13、跳转至存款证明信息确认页面,如图14所示:请在填写验证码后,点击“确认”
图14
14、存款证明办理申请成功,如图15所示:
图15
担保金办理步骤
步骤1-8与仅办理存款证明步骤相同,从第8步开始:
★1)客人没有办理过存款证明,此时账户里应该没有余额,请先转钱到账户,点击图16中“转入”按钮:
图16
2)、跳转到转账界面,如图17,在页面中输入需要办理保证金的金额,点击“下一步”;
图17
3)、跳转到信息确认界面,如图18,请输入手机验证码后,点击“确认转入”:
图18
4)、转入成功后,点击“下一步”,如图19所示:
图19
5)、跳转到确认界面,如图20所示,请填写动态验证码后,并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途牛……》”并点击“确认”按钮:
图20
6)、跳出系统反馈担保金交易结果界面,如图21。仅担保金充值功能成功。
图21
★ 1)、如果客人之前已经办理过存款证明,现在需要办理保证金,即办理“一金两用”(保证金+存款证明)业务。此时,客人账户里已有冻结的存款证明了,而且金额大于等于担保金金额。步骤1-8与仅办理存款证明步骤相同,登录广发E+盈后,跳出如图22界面,直接点击“下一步”:
图22
2)、跳出弹出框,如图23,请点击“确认”
图23
3)、跳出图24所示界面,勾择已冻结的存款证明资金做为担保金的冻结资金,点击“确定”:
图24
4)、跳出图25所示界面,请输入验证码,并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途牛……》”签订一金两用的服务协议,点击“确定”:
图25
5)、办理成功。
请注意以下规则:
  • (1) 如果您办理“一金两用”业务,必须先办理“存款证明”再办理“保证金”。如果先办理了“保证金”,那么办“存款证明”的时候需要再拿出存款证明的钱,也就是需要付2次款到账户,请务必知悉!
  • (2) 客服在订单中添加在线担保的任务的时候,没有“一金两用”的选项,只能建立2个任务,即“存款证明”+“担保金”,所以客人在实际办理的时候需要操作2次,即分别办理保证金和存款证明。
  • (3) 广发银行的保证金业务,不管办理三种业务中的哪一种,都必须是出游人自己开立账户办理,如果开立的是非本人账户,则无法办理。如订单中出游人有多个,则每个出游人都必须要开立账户办理。

Copyright © 2006-2014 途牛旅游网 Tun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