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帮助中心首页

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分期付款的优势:

手续简便:无需担保,持有梅花卡即可享受分期付款
操作方便:不用签订合同,轻点鼠标即可直接办理分期
智慧理财:同样的商品、同样的价格、分期付款减轻您的财务压力
享受生活:心仪的旅程不用再犹豫,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让您提前享受精彩生活

返回顶部

1、什么是南京银行商户分期付款?

"商户分期"是南京银行信用卡功能服务之一,即南京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合作网站购物消费的时候,可以选择将购买的商品或者服务的总价平均分成3期、6期、9期、12期或24期分期支付,每期(月)根据信用卡账单按时偿还款项即可。

返回顶部

2、全国都可以使用分期支付吗?

此次为南京银行信用卡在线分期支付,只要您方便在线付款,各地区均可以选择在线分期。

返回顶部

3、使用分期支付是否也享受消费积分?

享受,使用分期付款方式同样可以参加永久积分计划,消费1元积1分。

返回顶部

4、分期付款当日或单笔有限额吗?

一般情况下,旅游线路总金额不超过您信用卡当前可用额度的都可以尝试申请分期付款服务,若有疑问请咨询南京银行客服热线40088—96400。

返回顶部

5、我的信用卡可以办理分期的额度是多少?

您信用卡的额度请咨询您的发卡行,只有在您的可用信用额度超过想购买产品的总金额时,才能分期成功。

返回顶部

6、为什么我的分期付款会被银行拒绝?

在您的信用卡可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最常见的被拒绝原因是您的当前可用额度已经不足以支付分期付款的总金额。具体拒绝原因,您可以咨询南京银行客服热线40088—96400。

返回顶部

7、分期手续费如何收取?

手续费:0.45%/月(3期),0.45%/月(6期),0.45%/月(9期),0.50%/月(12期),0.50%/月(24期)。

以上持卡人手续费为常规标准,如遇费率优惠活动,请以活动期间实际费率为准。如有疑问请咨询途牛客服人员。

返回顶部

8、我购买的总金额不能被分期的期数整除时怎么办?

没有关系,银行系统会自动进行四舍五入和金额拆分,未除尽部分将计入最后一期账单。

返回顶部

9、办理分期付款业务后,如果需要取消订单,我可以办理退款吗?

分期付款只是一种支付方式,有关退款事项和其他非分期付款处理一致,具体请咨询途牛客服人员。

返回顶部

10、退款后手续费是否退还?

如果您退款,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未收取的部分退还给持卡人,具体您可以咨询南京银行客服热线 40088—96400。

返回顶部

11、分期支付有奖励吗?

途牛旅游网联合南京银行不定期开展减免手续费、多倍积分、线路优惠等多种分期回馈活动,详情请登陆途牛旅游网银行卡合作专区。

返回顶部

12、持卡人手续费是一次性扣除并占持卡人的额度,然后分期向银行还款,随着还款完成、额度逐渐恢复?

随着客户还款,其卡内的额度也相应的恢复。

返回顶部

13、我没有南京银行信用卡可以办理分期付款吗?

非常抱歉,您没有南京银行信用卡暂时不能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您可以在南京银行任一网点申请南京银行信用卡。

返回顶部

14、持卡人若办理退货,是否等于这笔分期直接取消?

非常抱歉,您办理退货成功后,这笔分期不受影响继续执行,若您需要偿还这笔款项,请致电南京银行客服热线40088-96400办理提前还款。

返回顶部

注:更多分期支付事宜请咨询南京银行客服热线40088—96400。

Copyright © 2006-2014 途牛旅游网 Tuniu.com